当前位置:主页 > 摄影学院 > 摄影后期 >

这样给脸部祛斑磨皮之后 颜值提升100%

这样给脸部祛斑磨皮之后,颜值提升100%,下面看看怎么操作吧!

第1步:先打开要p的图片,然后点开通道,选择与图片反差较大的通道,然后复制(这里是复制蓝通道)。


 
第2步在蓝副本通道中执行:滤镜-其他-高反差保留,数值这里设置为9
 
第3步将背景色调成灰色,然后使用橡皮擦将嘴巴和眼睛涂抹掉。如图
 
第4步执行 图像-计算,如图设置参数,然后重复执行三次,得到ALPHA3.
 
第5步按着ctrl键,点击ALPHA3,这是会调出选区,然后按ctrl+shift+i,反选选区,在回到图层,执行曲线调整图层,如图调整。
 
第6步按ctrl+shift+e键,得到图层1,接着复制背景图层,复制两次,将两个副本移动到最上层。
 
第7步隐藏出背景副本外的图层,执行:滤镜 -模糊 -表面模糊, 参数如图, 将其不透明度改为 65%。
 
第8步点击背景副本2,执行:图像-应用图层。参数设置如图

 
第9步执行 滤镜-其他-高反差保留。半径设置为0.6,然后将图层模式改为“线性光”
 
第10步按着shift键,选中图层1,背景副本和背景副本2,在按快捷键ctrl+g组成组,如图,接着建立一个黑蒙版。
 
第11步选取画笔工具, 不透明度为 85%, 流量为 100%, 前景色是白色, 背景色为黑色.在皮肤上涂抹, 质感皮肤出现, 斑点消失。
 
第12步盖印图层,得到图层3,执行:滤镜-锐化-智能锐化。参数如图。然后保存即可,修改如图



国内摄影创作团

点击了解热门摄影创作团


欢迎大家关注民摄世界公众号(minsheshijie),我们会定期分享实用的摄影拍摄技巧、图片后期处理方法、优秀摄影作品等摄影知识及经验心得,也欢迎大家转发朋友圈让更多的朋友得到提升。同时我们常年组织国内外摄影创作团、旅游摄影团,如有疑问请电话或微信咨询:18310506009